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动员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

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赵雅婧
2022年02月10日08:5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护航海南自贸港建设

  2月9日,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在海口召开,传达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出动员部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以坚强的决心、务实的举措狠抓作风建设,推动解决了一批作风突出问题,有效凝聚起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提供了坚强保障。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常抓不懈、保持长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扎实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通过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中心大局,围绕制度集成创新、系统推进“六水共治”、整治“文山会海”等重点任务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要紧密结合清廉自贸港建设,从薄弱环节入手,有效解决问题、补齐能力短板,在守正创新中不断提升正风肃纪反腐质量和水平,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