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大小洞天公开招募第22批援疆支教志愿者

2月20日截至报名

2022年02月10日18:47 |
小字号

2月10日,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募第22批援疆支教志愿者,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月20日,招聘志愿者人数3名,本次招募采用“外部选聘+内部选拔”的方式选拔优秀支教志愿者。

据了解,本次招募采用外部选聘和内部选拔的方式,报名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支教相关经历者、中共党员或具备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具有奉献精神,身心健康,能胜任西部地区基础教育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期间,支教人员在支教期间除享受五险一金外,公司提供附加商业险,除岗位月薪外,公司每月补助3000元,公司负责支教队员的往返交通费、住宿费,提供前往新疆支教所需的置装费。

据悉,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自2011年开展援疆支教工作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21批共计63人完成支教服务工作,人均服务时长3600小时,受益学生累计达到1.3万余人。(三亚大小洞天发展有限公司 实习生 陈舒仪)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