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中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2022年02月10日16:25 |
小字号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要求相关行业部门每周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投资的项目尽快落地,落地的项目尽快开工,开工的项目尽快投产。

在海南省琼中县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推土机、运土车等各岗位的工人们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做好各自岗位的工作,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据了解,海南省琼中县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4.3亿元,2022年度计划投资1.5亿元,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约5100万元,完成施工形象进度12%,该项目预计2023年5月竣工。

中交一航局体教融合项目部安全总监齐鸣表示,项目开工之初就在县政府还有各部门帮助我们解决征地、资金上的一些问题,本来预期是两个月,其实才花了不到一个月时间我们已经都可以进入现场进行施工,积极协调工人春节期间我们有效保证不停工施工。

海南省琼中县体教融合产业发展(琼中女足)示范区项目的繁忙景象只是琼中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为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琼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要求各项目牵头县领导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头落实项目建设“六个一”责任,落实县领导联系服务企业2小时问题解决机制和服务企业“三个清单”管理机制、“137”马上就办、12345+N等工作机制,制定《琼中县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一季度任务分解表》,将85宗项目一季度投资计划分解至月,要求相关行业部门每周深入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按周汇总需要由县政府解决的问题,推送项目分管县领导及时召开专题会解决,确保投资的项目尽快落地,落地的项目尽快开工,开工的项目尽快投产。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城投公司工程管理部负责人 陈李平介绍,根据政府137管理机制,派专人去跟踪专人去搜集信息,在开一个周汇报,把问题理解透彻后在进行全面的解决,加快项目的顺利推进,早日投产。(图文:琼中融媒体中心 徐世国 胡淇玮)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