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坚持问题导向 把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记者李磊
2022年02月11日08:49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2月10日,省政府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省政府办公厅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一项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工作实践中会遇到数不清的难题和挑战。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要勇于正视自身在能力素质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抓手,坚持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努力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成事的真本领,以能力大提升推动自由贸易港事业大发展。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一把手”挂帅的活动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研究细化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具体举措,制定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把各个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通过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推动干部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强化履职尽责能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第一参谋助手”“大服务员”和“高效督办员”的作用,扎实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任务落实,为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