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四川航空首次在三亚招收飞行学员 2月21日起报名

2022年02月1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2月11日电 近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川航空”)发布《2022年度飞行学员招聘简章》,满足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以选择在三亚、重庆、乌鲁木齐、昆明、北京、成都六座城市参与面试。其中,四川航空首次在三亚招收飞行学员,为热爱飞行事业的大学生提供“奔向蓝天”的机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的招聘岗位是飞行学员,招聘对象为202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往届毕业生,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21日-2022年3月11日,提前或逾期报名视为无效。

应聘人员须满足《2022年度飞行学员招聘简章》中应聘条件和自荐标准,通过登陆四川航空官网(http://www.sichuanair.com/),进入“飞行学员招聘”专栏,点击“我要报名”,完整填写《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员报名表》并下载打印完成报名。

此外,参与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五种材料,即《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飞行学员报名表》(按要求贴好1年内1寸免冠彩照1张)、应聘人员身份证原件、应届生需提供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往届生需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CET、TEM证书或雅思有效成绩单原件、疫情防控材料。

本次四川航空招聘2022年度飞行学员的程序包括十项,即登陆四川航空官网(http://www.sichuanair.com/)报名、面试短信通知、首轮考核(材料审核、身体初检、面试)、招飞体检、认知功能测试、辅助体检、公司复试、背景调查、签订培训协议和实施培训。(实习生 滕沛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