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办实事|老旧电梯拆除盼更换 网友留言获回复

2022年02月11日09:17 |
小字号

近期,海南海口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小区电梯由于使用年限久远,频频发生故障,在2020年二月份左右已拆除其中一台,但因资金未拨付导致无法更换,希望帮助解决。接到网友留言后,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进行调查核实,并于2月7日作出回复。回复称,该小区于2021年12月10日将申请维修资金的相关材料向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处提交,资金申请用于更换电梯,目前资金还未拨付。海甸街道于2022年1月19日电话向市住建局了解到,市住建局正在变更银行预留印鉴,待银行变更完毕即可拨付。【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美兰区和平大道二横路加州阳光,总高19,居住大多以老人小孩为主,共三部电梯,由于使用年限悠久,频频发生故障,在2020年二月份左右已拆除其中一台,小区业主都有交维修基金,但现在不知是什么原因住房维修基金那里说,由于他们的一些原因导致无法拨款,此说法导致我们普通老百姓无法理解,小区业主现在每天都是顶着危险乘坐。电梯现在每周发生故障的频率是一周两次到三次,常发生跳层、坠楼,等一系列故障。恳请领导帮我们解决一下。

回复原文

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办事处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于2022年1月3日在人民网提出的问题,经我单位调查,现将处理情况反馈如下:

处理意见: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海甸街道高度重视,了解核实:加州阳光小区位于海甸岛和平大道26号,建筑面积约20598.82平方米,共290户,入住率约70%,现海南鸿泰物业有限公司服务。加州阳光小区于2021年12月10日将申请维修资金的相关材料向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处提交,资金申请用于更换电梯,目前资金还未拨付。我街道于2022年1月19日电话向市住建局了解到,市住建局正在变更银行预留印鉴,待银行变更完毕即可拨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竭诚为民服务。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