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办实事|网友反映垃圾桶放置不当臭味扰民 相关部门协调保洁公司清理

2022年02月11日09:20 |
小字号

近期,海南省琼海市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称阳江镇文市乡新兴街80号路对面放置多个垃圾桶,处理速度过慢导致臭味扰民,相关部门看到留言后,与保洁公司进行协调进行清理,及时保障居民良好的居住环境。【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海南省琼海市阳江镇文市乡新兴街80号路对面放置多个垃圾桶,放置位置及处理速度过慢导致垃圾腐烂发臭,臭味扰民,与乡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沟通交涉后并未做出整改。

回复原文

琼海市阳江镇人民政府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查,因春节临近,保洁公司工作量巨增,琼海市阳江镇文市乡新兴街80号路对面放置多个垃圾桶出现收运不及时的情况,导致垃圾腐烂发臭扰民。为此,阳江镇人民政府已跟保洁公司对垃级桶进行清理,垃圾桶的桶盖也处于关闭的状态,防止有异味散出。阳江镇人民政府针对此类问题已与保洁公司进行协调,确定垃圾收运车对垃圾及时收运流程,做到及时清理及时转运,形成环卫一体化运营体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