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项目建设年”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亿元

2022年02月11日21:15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亭县委、县政府决定,将2022年作为“项目建设年”,在全县上下营造抓项目促有效投资“比学赶超”氛围,全面提升项目服务能力,高质量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各单位、省属驻保亭各单位、各乡镇、居、农场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应竣工项目早竣工,续建项目不间断实施,应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储备项目提前开工,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提前谋划。

在“项目建设年”活动中,将通过任务“派单”推动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同时,积极做好项目谋划、协同招商、要素保障,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4亿元的总体目标。

据了解,2022年全县编排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共157宗,总投资615.37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64.73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64宗,社会投资项目93宗,属于续建项目的有65宗,新开工项目74宗,推动前期项目18宗。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