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落实 获群众表扬

2022年02月12日12:50 |
小字号

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自2020年11月2日建成并投入试运营以来,乐东实现7X24小时在线承接群众咨询、建议和投诉,建立起群众与政府高效沟通的桥梁,成为乐东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有力抓手。

今年1月25日,居住在千家镇抱伦农场山海湾6期小区的王女士因小区检测地下水的安全性问题向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投诉。接到王女士来电后,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将情况反映到职能部门并快速到达现场核查第一时间得到解决。王女士赞扬热线和承办部门办事效率高,切实为当地群众解决问题。

电话采访同期声: 千家镇抱伦农场山海湾6期小区居民 王女士

(他们对我们老百姓反映的情况 确实高度重视 这个我真的给他们点赞 切切实实很好)

同期声: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 话务员 林昌完

(及时受理立马生成了紧急工单 向乐东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派发 并督促职能单位尽快处理群众诉求 最终得到解决)

对于求助、意见建议、投诉等群众诉求,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建立完善的督办机制,确保群众来电“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截至记者发稿前,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已处理工单109363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优化海南营商环境和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乐东担当。

同期声:海南12345热线乐东县分平台管理中心数据员 陈英子

(不断强化服务意识 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 强化跟踪督办 提升服务效能 打造高效政府服务平台 让群众真正体会到12345平台事事有回音 件件有落实的作用和效率)

(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