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钟薛高食品将携多款雪糕参加2022消博会 专门针对消博会推出海南特色新品

记者罗霞
2022年02月16日07:5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专门针对消博会 推出海南特色新品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将携多款雪糕参会,其中专门针对消博会推出的一款海南特色新品将亮相。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15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该款新品为海盐椰椰雪糕,产品设计和研发的灵感来源于水清沙白、椰林树影的热带风情。钟薛高为中式雪糕品牌,收罗不同好食材,力求还原食材风味,雪糕采用独特的中式瓦片型设计。

“非常期待参加今年的消博会。消博会为国内外所有注重品质的品牌,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身价值的优质平台。”钟薛高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通过参加消博会,更好地把握国内外消费前沿动态,拓展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模式,优化产品结构,将更优质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

据了解,2022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本届消博会通过搭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平台,将吸引众多全球消费精品参展。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