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二院“互联网+院外护理”让关爱延伸到院外

2022年02月16日11:33 |
小字号

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自2019年7月开展互联网+延续护理服务以来,总共上门服务450人次,且服务得到了广大居家患者及家属的认可,特别是对于行动不便患者的延伸护理服务,给患者和家属解决了极大的出行困难,真正做到急患者所急,想患者所想,优质护理服务。

过去对患者的护理仅限于住院患者,出院后就终止了护理服务。虽然患者的大部分健康问题在住院期间已经解决,但是很多患者回家后仍然出现很多健康问题,随着人口的老龄化,慢性病患者日益增多,出院后的患者仍然有很高的健康护理需求。乐东二院特推行的互联网“线上申请,线下服务”的模式,乐东沿海地区的罹患疾病或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或现场预约等方式,获得乐东二院护理提供的专业、便捷的居家上门医疗护理服务。如何延续护理,具体如下:

延续护理提供的服务范围及时间:

1.服务对象:高龄或失能老年人、慢病患者、康复期患者和临终关怀患者等行动不便的人群,

2.服务项目:提供慢病管理、康复护理、专项护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医疗护理服务。

3.服务范围:乐东沿海地区

4.服务内容:静脉输液、皮内/皮下/肌肉注射、PICC维护、留置胃管/更换胃管、留置尿管/更换尿管、伤口/造口清洗换药、母婴护理及其他治疗护理服务。

5.网上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7:30-10:30,下午14:30-16:30。

6.上门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如果您也有需要,请按以下步骤就可以完成预约、挂号、缴费,乐东二院最专业的护理团队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咨询电话0898-38922722。

预约流程

1.首先打开微信页面,点击“搜索”按键,搜索公众号。

2.输入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先关注公众号。

3.打开医院公众号页面,点击“导诊”按键,选择“院外护理预约服务”。

4.在“护理预约”页面填写需要护理的患者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显示提交成功既是预约成功。

挂号流程

1.首先打开医院公众号页面,点击“导诊”按键,选择“当天挂号”。

2.在“科室列表”页面找到“延续护理服务部”,打开后选择需要挂号的护士名字。

3.选择一个护理的时间段。

4.选好后点击“立即付款”,付款成功后既是挂号成功。

缴费流程

1.首先打开医院公众号页面,点击“诊疗”按键,选择“我的账单”。

2.在“门诊、住院缴费”页面,点击门诊缴费,付款成功后既是完成缴费。

(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