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台师范学院部署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确保安全健康

2022年02月17日23:36 |
小字号

2月16日,琼台师范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处室、教辅单位、附属幼儿园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晖阳主持。

会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后勤基建处以及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分别就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学生和教职工返校情况、教学场地维护、网络设备保障、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等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业务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琼台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曹阳要求全校各单位要把开学工作切实做好,确保顺利开学,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结合当前最新疫情情况,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方案,全面抓细抓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曹阳强调,今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琼台面临发展机遇,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抓实作风,在干中学、学中干,每个人都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