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建议|网友建议在儋州市白马井镇修建图书馆 相关部门及时回应

2022年02月1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8日电 (刘瀚涛、陈海燕)“可以在白马井镇或者是海花岛附近建一家图书馆吗?目前在这周围只有洋浦有一家图书馆,去洋浦图书馆的途中会交通不便,路途遥远且不安全。而且来回洋浦图书馆途中浪费太多时间,白马井或者海花岛附近没有发现适合学习的地方,这让我很苦恼,特别是正在备考阶段……”近期,海南儋州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建议在儋州市白马井镇或者是海花岛附近建一家图书馆,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学习的地方。

网友在留言中说,在家学习的效率往往都很低,所以想尽快在白马井或者海花岛附近找到一个适合学习的地方,如果书记知晓附近有适合学习的地方,也可以告知我,谢谢!特别是过年过节的时候,想要学习但是周围又很热闹,这让我更苦恼了【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收到网友留言后,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十分重视,并称将实地调研其可行性,构建现代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将公共阅读服务工作向社区、农村延伸,方便周边群众学习。

回复原文

海南省儋州市信访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市旅文局已经在白马井镇社区、行政村建设文化室,可供群众学习。您提出的在白马井镇建设图书馆分馆的建议,市旅文局将实地调研其可行性,构建现代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将公共阅读服务工作向社区、农村延伸,方便周边群众学习。请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

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