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2022年专题>>1月>>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垃圾清运车清晨噪音扰民 相关部门回应

2022年02月18日16:00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8日电 (刘阳阳)近期,海南澄迈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小区后边的垃圾清运点每天早晨5点左右开始清运,环卫人员往清运车上装垃圾时的声音特别大,希望环卫部门调整清运时间。针对上述问题,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城建管理局作出回复,表示收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已要求环卫保洁公司反馈清运车工作时噪音过大的情况,城建管理局要求其环卫人员清运垃圾工作时减少噪音。【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我们住在澄迈县老城镇文德路南边四季康城诗健苑小区,这段时间环卫工人在小区北边文德路小区后边放置一个垃圾清运点,每天早晨5点左右垃圾车定时过来清运,但垃圾桶往清运车上装垃圾时那个垃圾车的声音特别大,窗户双层隔音都挡不住,希望环卫部门考虑到我们的实际情况,把清运垃圾桶的时间定在晚上或早上8点左右,你们辛苦劳累的工作我们也能理解,希望你们也能为我们考虑考虑。谢谢理解。

回复原文

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城建管理局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现回复如下:2022年2月10日,我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发现您反映的问题属实,针对环卫人员在清运垃圾过程中垃圾桶往清运车装垃圾的声音特别大的问题。已要求瑜禾田公司(环卫保洁公司)反馈清运车工作时噪音过大的情况,我局要求其环卫人员清运垃圾工作时减少噪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扫码进入“领导留言板”海南版块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