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2022年专题>>1月>>我为群众办实事

办实事|网友反映县道两边污水处理不达标 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后处理

2022年02月18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18日电 (刘瀚涛)近期,乐东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县道两边的污水处理长期不达标不理想,没有相应的水沟和管网处理,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人民政府看到留言后,立刻进行调查核实,并组织镇执法中队、村两委干部,封堵道路两旁居民住宅的排污口。【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位于乐东县佛罗镇的X780县道两边的污水处理长期不达标不理想,没有相应的水沟和管网处理,烦请政府处理,不然很臭且影响周围居民和环境,希望能改善一下镇上的环境,完善污水管网和水沟处理。

回复原文

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人民政府

网友您好!看到您在人民网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佛罗镇X780 县道两边的污水处理不达标不理想情况属实,该段道路两旁未修建排水沟,附近村民将自家院内的污水直接排放至道路上,最终汇入前方约200多米处的排水沟内,对沿途路段环境造成污染,此前佛罗镇已多次通知该路段居民禁止向道路排放污水,并未取得明显效果。

2022年2月12日上午,佛罗镇组织镇执法中队、村两委干部,封堵道路两旁居民住宅的排污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扫码进入“领导留言板”海南版块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