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澄迈2月19日病例密接及密接的密接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2月20日18: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20日电(记者 毛雷)2月20日下午,海南省澄迈县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通报称,目前已完成对2月19日通报病例的71名密切接触者及177名密接的密接者核酸样本采集,结果皆为阴性。

通报称,截至2月20日15时,初步甄别密切接触者86人,其中:本省74人(澄迈县内71人、县外3人),已全部落实集中隔离管理;外省12人,已推送至省疾控中心协查。初步甄别密接的密接者269人,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已完成对密切接触者71人及密接的密接者177人采集样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

此外,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精准实施防控措施,澄迈县采取“应采尽采”原则,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筛查范围,县城(金江镇)专设8个固定集中采样点,流动采样点3个,对封控点、管控区域及周边人群进行采集标本行核酸检测,共完成标本采集32297人份,核酸检测结果阴性21885人(其中,封控点及管控区域内共8102人),结果未出10412人。

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当前澄迈县域内没有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心态和正常的工作生活。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