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组织爱心专车送务工人员赴粤返岗 搭起平安返岗“便利桥”

2022年02月22日16:00 |
小字号

春节过后,白沙掀起了劳务输出返工潮,白沙黎族自治县组织“爱心专车”分批次输送前往广州、东莞和深圳的务工人员踏上平安返岗务工之路,推动白沙县各项稳就业保民生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大家请注意安全,有序排队,认真核对信息......”2月17日上午,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人社局组织节后返工的第二批务工人员350余人进行有序签到、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以及现场核酸检测等流程,陆续登上12辆“爱心专车”实行“点对点”输送,实现务工人员“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

“政府提供了招工信息、免费专车,后期还有务工、交通补贴。”七坊镇务工人员曾冠统认为政府组织的招工岗位真实、保障到位,还能减轻务工外出成本压力。

据介绍,“点对点”劳务输出是白沙县2022年稳就业保增收的一个重要举措。白沙县在全面摸清农民工返岗出行需求,认真做好出行人数、时间、目的地等信息统计和分类,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模式,同步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对有集中外出需求的,搭起平安返岗“便利桥”。(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