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2月22日21:07 |
小字号

2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与教育部在北京签署《助力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及中国银行省级分行视频参加签约仪式。海南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中银大厦视频与会,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签约,海南省教育厅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进教育与金融的深度结合,共同促进海南自贸港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始终秉承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全力支持海南教育事业发展,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促进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和科技成果转化、资助贫困学生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入把握海南省教育行业改革和发展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发挥“中银乐知”教育专属品牌效能,建立“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体系,支持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为海南省教育发展提供多维度的配套支持和全方位的保障服务,助推全省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