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惠民消费月暨国美黑色星期五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2月23日19:27 |
小字号

2月23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总工会指导,海南国美电器承办的海南惠民消费月暨国美黑色星期五在海口启动。

海南国美电器总经理罗广良介绍惠民消费月相关内容。

启动仪式上,海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丙亮表示,对于国美电器在全省范围内启动“海南惠民消费月”补贴活动,省总工会将大力支持并号召号更多当地优秀企业 、产品联合参与。海南国美电器总经理罗广良表示,本次海南惠民消费月补贴活动,核心是以消费补贴形式作为提供给用户的主要方式,联合地方名、优、特产品,利用国美的线上线下渠道将本地的特色产品销往全国,这是一个新的思路。本次惠民消费月补贴,补贴消费券发放渠道有:海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海南新闻广播官方微博、海南音乐广播微信公众号、海南国美微信公众号、真快乐APP及国美线下全省各大国美商场联合发放。对于本地名、优、特产品及精选家电产品,以满减、满返、买赠、以旧换新、家电清洗服务等形式实现省钱优惠,以此激发地方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市场回补,扩大本地家门口的名、优、特产品影响力,让更多优质的产品、企业借力国美电器线上线下平台对消费者高效触达,强化认知。此外,包括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尔、美的、海信、格力、老板、TCL、康佳等大牌厂商负责人也都纷纷发言支持。

据介绍,该惠民活动时间3月4日-3月31日,其中包括黑色星期五活动、抢空调大促活动等多个活动,有购家电意向的广大消费者也要把握机会,在此期间到海南国美电器任意门店购物,享受折扣的同时还能参与消费补贴。此次国美联合海南省商务厅、省总工会全面发力惠民消费月,以品质好货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海南国美电器将切实履行惠民政策,致力于以消费者为核心,保障消费者权益,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力、更省心的惠民服务。(图文:海南国美)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