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迎接省运会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羊文彪
2022年02月24日09:4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做好省运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第六届省运会儋州市组委会环境整治组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全域环境品质,以精致的城市形象迎接今年8月举办的第六届省运会。

  儋州市城市管理局是省运会环境整治组的牵头单位,该局按照第六届省运会组委会和儋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提前协调各责任单位,在市“一创两建”工作指挥部专班的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城管力量,紧紧围绕“五化”标准,持续加大全域街巷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园林绿化等重点区域检查、督导和整改力度,不断深化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改造全市尤其是“一场两馆”和其他赛场周边的园林街景面貌,制作花卉小品、摆花造景,打造精品街道街景,进一步烘托省运会环境氛围,充分展现儋州城市景观的艺术性、观赏性。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