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海南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记者彭青林
2022年02月25日09:2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2月24日,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在海口召开全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2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全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省属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此次述职,在去年试点基础上,实现了我省市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双述双评”全覆盖,是进一步推动基层两新组织压实党建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海口市委两新组织工委等3家单位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推动全省两新组织党员大培训大学习;要聚焦创新发展,推动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系列文件落实落地;要以新领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为重点,进一步推动两新组织党建提质增效;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中提升影响力、话语权;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着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