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龙华区政府开展业务学习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建设

2022年02月25日14:24 |
小字号

2022年是全省干部能力提升建设年,海口龙华区政府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任务来抓,有计划地开展业务学习。近日,区政府邀请复兴城产业总经理吴清吉讲授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知识,并分享相关案例。

吴清吉首先介绍了复兴城产业园的运营情况,然后结合龙华区情,重点讲解了“6个自由便利”等相关政策知识,并以案例形式分享了内资企业区域总部解决方案、跨国公司解决方案、中国企业对外投资解决方案等6个方面的内容,对我区数字经济发展、加工增值业务开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整堂讲授效果较好,相关职能部门表示将深入学习,尽快补齐自贸港知识短板。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晓龙指出,本次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要求区政府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以自身能力提升带动分管领域、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同时,要求区发改、区商务、区旅文、区科工信等单位及各镇街要加强自贸港政策等内容学习,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以过硬基础能力和专业能力促进自贸港政策在龙华落地生根,为龙华建设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贡献。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