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网友求助后申请到了公租房 留言表示感谢

2022年02月25日14:3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25日电 (刘瀚涛、陈海燕)“去年跟书记反映想在五指山申请公租房住,现在公租房我已经申请到了,谢谢书记帮我解决了难题,再次感谢!”近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海南省委书记留言,感谢帮忙解决申请公租房的难题。【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据了解,该网友来自五指山市,在琼海打工,家里有父母,还有身体不好的姐姐。父亲已退休,母亲在外打零工,没有钱买房住,想申请公租房或者廉租房。该网友在去房管局询问无果之下,选择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求助。【留言原文链接

接到网友留言后,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十分重视,就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复。回复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市县公租房由市县住房保障中心处理(市县住建局下属单位),请咨询当地住房保障中心或市县住建局办理即可。

2月24日,该网友再次留言,表示已经申请到了公租房,称“去年跟书记反映想在五指山申请公租房住,现在公租房我已经申请到了,谢谢书记帮我解决了难题,再次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