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流动商贩占道经营 海口执法部门立案查处

2022年02月26日11:5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26日电 (刘阳阳、陈海燕)近日,海南海口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医院门口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该网友表示,海口市白水塘路农垦医院北门处有一帮流动商贩长期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和周边环境卫生,希望能得到有效整改。

针对上述问题,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人民政府作出回复。回复称,接到网友的反馈后,城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前往现场,对农垦医院北门门口存在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现场暂扣占道经营车辆2辆,并对占道经营车辆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接下来,城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关注该点位情况,并安排执法人员对白水塘路段进行早、中、晚三个阶段分段式值守,力争早日将白水塘路段占道经营的现象彻底杜绝,给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留言原文链接】

留言截图

留言原文

长期以来,白水塘路农垦医院北门处,一帮流动商贩一直霸道于此,占道卖猪脚饭,大马路上卖水果,未见城管有过有效整改。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和环境卫生。望领导重视,希望能得到有效整改。

回复截图

回复原文

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人民政府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答复如下:

经查,接到您的反馈后,城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前往现场,针对农垦医院北门门口存在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现场暂扣占道经营车辆2辆。2022年2月21日,城西镇执法中队对占道经营车辆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处理意见:后续城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持续关注该点位情况,并安排执法人员对白水塘路段进行(早、中、晚)三个阶段分段式值守,力争早日将白水塘路段占道经营的现象彻底杜绝,给周边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