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免费生转校遇难题 澄迈县教育局协调解决

2022年02月28日13:5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澄迈2月28日电 (刘杨、陈海燕)近日,海南澄迈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其孩子考取免费生后转校时遇到问题。该网友表示,孩子就读期间因故转学,转学时校方承诺转出学籍,办理时要求补缴初一学费才给转学籍否则不给转出,希望领导协调解决。

网友留言。

“孩子入学签署了一个不对等的协议,如果单纯的因为我们自己的原因转学,那么我们没有任何意见按照规定补齐所有应该缴纳的费用,但现在是因为老师的暴力和谩骂导致孩子转学。请领导尽快调查核实处理为盼!”该网友写道。

网友的留言,得到了海南省澄迈县教育局的回复。

官方回复。

海南省澄迈县教育局在回复中表示,接到反馈后,县教育局组织双方协商,协商结果为校方同意该生转出。学籍转出按海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遵循“籍随人走,人籍一致”的原则,校方同意该生转出,并为其办理学籍转接手续。补缴已免除的学费等其他事宜由双方进一步协商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