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小区公共车位被私人霸占 三亚综合执法局:已拆除

2022年03月01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1日电(刘杨)“小区内一些住户擅自在公共停车位安装地锁或放置各种障碍物,导致车位紧张、交通不便、给老人小孩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亟待解决。”近日,海南三亚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能够协调解决天涯区阿里山老铁路家属小区内住户擅自霸占公共停车位,占用公共资源的问题。

网友留言。

该网友在留言中表示,住宅小区的公共停车位本是为了大家停车出入方便,但目前,一些住户为了个人方便,私自在公共停车位安装地锁、放置各种障碍物,将原本的公共通道划为“自留地”,导致停车位越来越少,乱停乱放造成交通不便,突出的障碍物还会给老人小孩带来安全隐患!希望领导能关注并给与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提供小区公共停车位情况。

针对上述问题,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作出回复表示:第二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已经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对阿里山老铁路家属小区内占用公共车位私自设置的地锁、路障进行集中清除。经核实,2022年2月10日前,三亚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共计处理金属地锁5个,暂扣塑料立标障碍物6个。网友所反映的小区公共车位被占,停车不便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十分感谢领导的重视,以及各位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反映的事妥善处理,工作有方法。再三感谢。”留言网友再次发来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