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网友盼开通刷卡扫码乘车 乐东交通运输局:安排

2022年03月02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2日电 (刘阳阳、刘瀚涛)“请问何时能支持扫码乘车呢?”近日,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询问乐东黎族自治县公交车何时能开通刷卡扫码乘车的功能。

留言截图。

该网友在留言中提到,海南省五指山市、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等其他市县的公交车均已支持刷卡扫码乘车功能,期盼乐东能早日开通刷卡扫码乘车功能。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表示,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的工作部署,此项工作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正在开展中。目前,全县公交车车载智能终端设备已升级和改造完成,并满足支持社保卡一卡通加载公交车功能,设备设施的安装维护费已向县政府申请。争取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社保卡一卡通加载公交车刷卡功能。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