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放歌中国》走进昌江公益演出激情开唱

2022年03月07日14:56 |
小字号

近日,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春赏木棉红·唱响自贸港的春天——《放歌中国》走进昌江”公益演出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激情开唱。国内多位知名歌手携手昌江本地艺术团体,为全县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正式拉开序章。《红星照我去战斗》《我爱祖国的蓝天》《梨花白》《你在他乡还好吗》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与《黎乡欢歌》《木棉花开时候》《种山兰》等充满着黎族特色的海南本土节目交替上演,悠扬的旋律与黎族人民的热情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还穿插了互动与热场环节,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叫好声、欢歌声此起彼伏。

昌江中学学生李思思说:“听到这些熟悉的歌曲,感受到这些知名歌手对我们昌江的喜爱,也感受到了我们昌江人民的热情。希望以后可以多请一些歌手来到我们美丽的昌江表演。”

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让人意犹未尽,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