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秀英区组织开展多种关爱女性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9日13:58 |
小字号

3月8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海口市秀英区举办多种活动庆祝,为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福。

当天,在海秀镇,秀英区2022年“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关爱活动月”暨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关爱活动热闹进行,50名女性网约车司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们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该如何过节、如何美美地打扮、如何放松自己,工会组织现场讲解了安全及维权知识,引导大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身安全。

3月8日,秀英区妇联组织走访看望全国“最美家庭”先进典型代表,并开展分享会,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等感人故事,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的独特作用。

3月8日,秀英区志愿者们在东方洋社区开展了“美丽携手·口红润心 ”三八节主题口红DIY公益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口红的制作原料和制作步骤,带领大家挑选色号、称取色粉、加基础油、蜂蜡,将原料加热搅拌,再灌装定型。大家尽情体验着手工制作带来的喜悦。

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秀英区将继续把女性关爱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载体,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女性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积极投身到自贸港建设中,为海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秀英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