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全力推进

2022年03月09日10:26 |
小字号

今年以来,文昌市在确保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建设,推动园区道路通行条件改善,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引进、建设和投产。

在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开挖路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运土,整个工地呈现一片火热景象。

中铁三局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现场副经理田彬:“自2021年10月中标以后,我们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进场,目前5条路网工程道路已经全面开工建设,同时我们还组织专业安全人员,主抓现场日常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覆盖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的整个园区,拟建纬一路、纬三路、经一路、经二路、规划一路、规划二路等13条市政道路以及8座预应力空心板桥,市政道路全长约8.85千米,设计双向2车道,速度每小时30千米,并配套生活给水管、雨水管、污水管、养殖给水管、养殖废水管等基础设施。为了保障工程项目早日竣工使用,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施工方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速推进路网工程建设。目前,纬二路、经三路已经达到功能性通车条件,经二路、经四路、经五路、纬一路、纬三路已经全面动工。

中铁三局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路网工程技术负责人汪鹏:“我们冯家湾路网工程施工计划主要分两部分施工,第一个是5条路的施工建设,第二个是桥梁工程的(施工)建设,后续我们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机械设备的投入,加班加点,确保5条路和桥梁工程年底达到功能性的通车。”

据了解,路网工程的建设,将全面提升产业园的道路、绿化、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有利于促进项目引进、企业落户和产业集聚。(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