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发出征集令 邀你提炼标志性内涵

记者孙慧
2022年03月10日08:3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3月9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征集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标志性内涵,征集时间从3月10日至6月10日,入围奖获得者每人奖励3000元。

  标志性内涵需体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自然禀赋、特色亮点、地域文化等,内容为高度凝缩后的简短描述,要求语句形象生动,文字通俗明了、易于传播,要保证原创性和唯一性。

  组织或个人均可参与投稿,需关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公众号,写明标志性内涵、诠释说明、本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征集的标志性内涵将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入围奖10名,每人奖金为3000元;参与奖100人,将由后台在所有投稿人中随机抽取,每人将获得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验门票1套。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