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涵养新风尚,艺动自贸港”系列市民文化活动在海口启动

2022年03月13日11:06 |
小字号

 

3月12日讯,由海口市文联、海口日报社、亚太(国际)家道文化研究院、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等联合举办的2022“涵养新风尚 艺动自贸港”系列市民文化活动在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启动,海口家和书画委员会同时宣告成立。

海口市文联党组书记林兴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启动此项活动旨在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决策部署,是以实际行动积极打造地方文艺精品的一个举措。

主办方表示将依托“琼州文化大讲堂”这个平台,今年将开展三四场大型的市民文化活动,邀请国内文艺名家参与,此外还将组织一些本土文化团体和文艺小分队下乡进村,因地制宜开展一些居民喜闻乐见、具有沙龙性质的文化活动,力争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彰显城市文明和气质。

由海口市文联指导,隶属于海口市家和文化研究会直接管理的家和书画委员会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对外宣告成立。该书画委学术指导单位为海南省齐白石艺术研究会,国家一级美术师、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授邢灵敏被选举为主任,林长武和齐白石第三代弟子、海南省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长胡正云被聘为顾问。(图文:海口市文联)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