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戴尔将在消博会上推出全球首发新品

记者罗霞
2022年03月14日08:2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3月13日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组委会获悉,戴尔将携多款新品亮相2022年消博会,并将发布全球首发新品。

  戴尔是连续两年首家报名参加消博会消费电子区的跨国企业,与消博会一同促进绿色消费。在2022年消博会上,戴尔展区面积将达500平方米,设多个互动区,包括游戏区、创意区、学习和工作区,以及14寸笔记本ALIENWARE x14专属展区,并将举行ALIENWARE25周年纪念币互动活动。

  今年,戴尔将在消博会上展示最新、最全面的消费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和体验,多款荣获CES 2022创新奖的新品将亮相。此外,戴尔将在消博会上发布Inspiron灵越全球首发新品。

  据了解,戴尔结合海南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的优势,充分利用消博会这一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创新、优质及可持续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同时,结合海南离岛免税等政策优势,戴尔积极布局海南市场,为消费者提供精心打磨的产品和良好的购物体验。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