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爆品家电大促让惠民更实在

2022年03月15日15:56 |
小字号

真快乐APP携手国美电器在全国多地门店启动了3月惠民消费月活动,其中黑色星期伍大促的活动时间则从即日起覆盖到3月31日,同时场内家电低至5折,套购家电满万返千,让用户在国美电器买到绝对便宜的品牌好货,为消费者省每一块钱,让惠民更实在。

另外,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还以城市分部为单位,进行城市名优特产品引进,每个城市2家大店做名优特产品展区,让消费者亲自辨别名优特产品真假,近距离感受家乡味道。

惊喜福利享不停 大额消费券免费大派送

3月礼献,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怀揣诚意而来。

国美电器惠民消费月精心准备家电专区和非家电专区,海量派送大额优惠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想要获得优惠券?大家可以通过真快乐APP、海南国美公众号等途径免费领取金额不等的家电区、非家电区优惠券,真快乐APP、线下门店皆可使用。

黑伍狂欢购 海量爆品低价专享

此外,国美电器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联合各大厂家,大牌让利,带来黑伍超值百货清单。像是iPhone 13 Pro Max,市场价9799元,国美电器黑伍惊现真低价,叠加优惠券,到手更实惠!工作上岗,需要新电脑?惠普星13系列值得考虑!超长续航硬核内芯,多任务操作也毫无压力;轻盈机身携带方便,挤公交再也不用愁。闲暇时间窝在寝室想要畅快追剧?Apple iPad 2020年新款屏幕更大,观影更自在!更多3C类数码产品,尽在真快乐&国美电器,均有低价优惠,需要的朋友赶紧冲鸭!给大家提个醒,如果你想使用优惠券,一定要注意领取时间和使用时间。

海南国美惠民消费月,真快乐APP&国美电器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准备了惊喜优惠券,还有各时段大促活动,更有超多秒杀、降价专区。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来国美电器体验,上真快乐APP下单吧!

(图文: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