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2年公开招聘9名优秀人才

2022年03月15日19:33 |
小字号

为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参与到海口招商引资工作中,服务招商项目落地,助推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启动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9名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精英人才踊跃报名。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为副局长2名、投资促进部部长1名、投资促进部副部长1名、产业招商岗5名。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逐轮筛选制,择优选拔录用。应聘者可关注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官网(http://hiipb.com)及微信公众号“投资海口”,了解更多招聘实时动态信息。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发起,依法设立的法定机构,经授权代表海口市政府在法定职责范围内开展经贸活动。自成立以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始终坚持以“政企投融资桥梁,产融共发展纽带”为使命担当,聚精英人才、汇高端智能、融国际资本、联国内市场、显海口特色,不断提升海口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以下为招聘公告摘要)

一、招聘岗位

副局长2名、投资促进部部长1名、投资促进部副部长1名、产业招商岗5名。

二、任职资格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五)具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要求的资格条件;

(六)比较熟悉海南自贸港政策;

(七)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学习能力等;

(八)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体按照岗位要求确定。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逐轮筛选制,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心理测评、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逐轮筛选,择优录用。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面试成绩只作为进入考察的依据,不计算综合成绩。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4日18:00止。

(二)报名材料

1.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个人证件照片(一寸)、个人简历、初始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国内学历须提供学信网认证,国外学历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外语等级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证件名称”。上述证件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证件材料”。

(三)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和证件材料)发送至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邮箱(haikouinvest@vip.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每位应聘者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可在报名登记表中写明是否接受岗位调剂。

(四)报名咨询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0898-68636754、68635107

具体岗位任职资格、报名登记表、其他招聘说明及注意事项等,详见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官网(http://hiipb.com)及微信公众号“投资海口”发布的招聘信息。(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