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临高与中盈控股集团签约 共同打造百亿级海洋装备产业园项目

2022年03月17日17:04 |
小字号

3月15日,临高县政府与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投资合作协议仪式,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共谋发展、深化合作迈出坚实的一步,标志着金牌港海洋装配产业园项目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签约仪式。

临高县委书记文斌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盈控股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也向中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长期对海南和临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新征程中,临高锚定省委、省政府交付“两个项目”“两个产业”的新时代使命,致力推进临高现代化建设。海洋装备制造业作为园区三大定位产业之一,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重要布局,中盈公司综合实力雄厚,高端人才荟萃,相信通过此次双方合作,未来必将有利于积极推动金牌港园区和中国高端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力争形成百亿级产业规模。

文斌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落地,落实好自贸港政策红利,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做好项目全流程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希望中盈公司能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临高发展大局,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吸引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汇聚临高投资兴业,早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毅代表企业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中盈控股集团致力于海洋装备游艇设计和航空业务“两大产业”,双方通过深化合作未来在培育可持续发展战略经济增长点和提高综合经济实力贡献企业绵薄之力。企业利用自身平台优势,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和生活配套,把金牌港海洋装备产业园打造成一棵“梧桐树”,吸引豪华游艇产业和上下游企业落户临高。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中盈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招商引进的投资商,有意向投资运营金牌港海洋装备产业园项目,计划利用自身游艇产业资源,在临高县按照“1 3 1 3”模式---1个核心(超级游艇总装基地)、3大功能(产业驱动、旅游吸引、人才安居)、1个新城(国际游艇产业新城)、3大集群(游艇产业集群、海洋装备集群、教育研发集群),投资、规划、建设、运营以游艇产业为核心的海洋装备产业园区。

(图文:今日临高 张永花 黄春坚)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