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总投资19.3亿元!乐城先行区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2年03月18日16:37 |
小字号

3月18日,在博鳌乐城先行区2022年度第二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乐城先行区国际先进医学科技转化中心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这既是乐城先行区落实省委、省政府实现“开门红、开门稳”部署的一项具体行动,同时也是以诚招商、大干项目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乐城先行区领导小组的直接带领下,乐城管理局始终坚持“发展为主、项目为王”为总体基调,全力以赴抢抓自贸港建设机遇,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掀起了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

此次乐城集中开工的项目共8个,总投资达19.3亿元,涵盖了生态环境保护、社会民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提升等多个领域,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完善乐城先行区“医教研”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乐城先行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并加快推进乐城与琼海的协同发展和产城融合。

当前,海南正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为自贸港建设的重点园区和重大功能平台,乐城先行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牢牢牵住有效投资这个“牛鼻子”,以项目的建设不断积蓄从“政策高地”迈向“平台高地”的能量,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和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