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一行调研海南机场

2022年03月23日09:15 |
小字号

3月22日,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一行赴海南机场集团总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海南机场各部门、业态公司、在琼项目经营管理情况。

周军平一行先后前往各职能部门办公区域进行调研,随后海南机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小滨汇报海南机场生产经营情况及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各业态公司负责人、重点在琼项目经理汇报所负责工作。

周军平指出,自重整以来,机场板块取得多项成效:守住了“空中门户”和防疫底线、春运各项数据屡创新高、美兰机场获2021年度ASQ亚太区“最佳机场(1500-2500万规模组)”及“最佳卫生措施机场”、美兰T2获SKYTRAX五星机场认证、融合工作初见成效、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等,种种成果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努力和专业能力素养,也证明了机场板块团队是一支有活力、有朝气、有希望的队伍,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结合具体工作,周军平提出九点要求:第一,要保持机场板块的连续性、稳定性,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机场板块再上新台阶。第二,要认真吸取东航客机坠毁事件教训,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第三,要进一步推动融合工作。第四,要力争高效超额完成年度各项指标。第五,要做好投资者关系维护,争取上市公司尽早脱星摘帽。 第六,要统筹好全省机场建设。第七,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非航业态。第八,要高水平抓好党建工作。第九,要持续提升海南机场服务形象和口碑。

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肖发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海南机场股份总裁鲁晓明,海南控股办公室(党办)、投资与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部等陪同调研。后续,周军平还将陆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并议定各重点项目相关事宜。(图文:海南机场 杜涛 于翔)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