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临高县2022年“春风行动 ”招聘会25日举行

2022年03月23日16:27 |
小字号

为落实人社部等八部门关于开展“春风行动”通知要求,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保障企业用工,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3月25日,临高县2022年“春风行动”暨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现场招聘会将在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举办。

招聘会举办地——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

招聘会拟邀请40家以上企业单位,包括国有、集体、民营、私营、劳动密集型企业等,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专业岗位约400个,预计入场求职人数约600人次。服务对象为临高县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返乡返岗农民工、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完全失地农民和"三无”船舶人员转移就业等各类劳动者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展位区、就业岗位信息区、政策宣传咨询区、重点项目企业招聘专区、后续就业跟踪服务区共5个区,让各类求职人员了解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帮助他们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海南新型创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图文:临高县融媒体中心 刘彬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