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安居房项目按下“快进键”确保群众早圆“安居梦”

2022年03月25日14:38 |
小字号

安居房项目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河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合理施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

记者在县保城河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铲车、推土机来回穿梭,交替作业,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保亭保城河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保亭东环路南侧,是我县首个安居型商品房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7亿,总建筑面积52549.14㎡。项目自今年1月中旬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便按下了建设“快进键”,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早日圆群众“安居梦” 。

据了解,保亭保城河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计划建设4栋楼368套住房,包含100平方米、120平方米2种户型,其中120平方米160套,100平方米208套,此外,小区还配建了娱乐活动场地、地上地下车位、37个新能源充电桩,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住房需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