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将打造赤田水库流域综合治理制度集成创新案例

2022年03月25日14:45 |
小字号

3月24日上午,保亭、三亚两地联合召开赤田水库流域联合整治指挥部联席会议,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会议,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密切沟通协作,加快项目建设,扎实推动赤田水库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跨区域流域综合治理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会议在赤田水库流域联合整治指挥部(赤田水库供水灌溉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保亭、三亚分别汇报了赤田水库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

穆克瑞表示,赤田水库流域综合治理关乎生态环境保护大局,关乎保亭、三亚两地群众饮水安全,是重大的环境治理工程、民生工程、政治工程,更是对“国之大者”“省委要求”心中有数的具体体现。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赤田水库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把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打造成集成创新案例。要建立健全高效合作运行机制,无缝对接的沟通协调机制,做到实时事事对接好、沟通好,把难题发现在早、解决在早。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围绕项目化、具体化、指标化、可考核、可量化,把各项任务安排妥当细致,把各个项目建设得安全高效。要积极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要当好省级层面与两地之间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及时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上报省领导小组办公室,把工作谋划在前、落实在前,掌握工作主动权。

三亚市副市长贾文涛,保亭县副县长王刚出席会议。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