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召开医疗保障工作会议部署2022年全市医保工作

2022年03月25日16:00 |
小字号

3月23日下午,儋州全市2022年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全市医保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医保工作。

副市长莫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莫正群指出,医疗保障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对于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切实改善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急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及市两会精神,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扎实推进我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正群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基固本,确保医疗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医疗保障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进行专题研究、安排部署,并结合省、市作风建设能力提升活动和“查、破、促”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担当作为的医疗保障干部队伍。要常态化开展严打欺保骗保专项行动,在全市医疗行业形成“不敢骗、不能骗、不愿骗”的良好氛围,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奋力开创全市医保工作新局面。

(来源: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