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中医院就医公告 孕产妇急危重症等可走绿色通道

2022年03月25日21:31 |
小字号

为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合理安排就医时间,安全便捷就医,三亚市中医院发布近期就医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发热患者(体温≥37.3℃),近期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者,请及时到我院发热门诊就诊。出现上述症状后做过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者,可在我院普通门诊就诊。

二、口腔、眼科、耳鼻喉科、做胃肠镜检查及进行血透的患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

三、孕产妇、急危重症等有迫切就医需求的群体,请到我院急诊科走绿色通道就医。

四、非急诊住院患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

五、提倡网上分时段预约就诊,减少人员在医院等待和聚集。

六、就医期间应正确佩戴口罩,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主动向医疗机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进入诊室,最多有一名家属陪同,并配合医院做好“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疫情防控要求。

七、我院已开通24小时核酸采样,敬请大家尽量避免高峰期前来进行采样。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