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推出“南山踏青祈福”主题游活动

2022年03月25日21:52 |
小字号

清明小长假将至,又恰遇“三月三”,正是一年春游时。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将于4月3日至5日推出“南山踏青祈福”的主题游,旨在让市民和游客在清明时节感受春天的气息。

据介绍,清明假期期间,南山景区将推出多项门票优惠活动。届时,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平台或OTA平台线上预订,也可以在景区游客中心现场购买。

清明假期里,南山景区统一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分时段限流制度,实现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游客进入景区前须出示自己的“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入园的措施管控和测体温等相关防疫工作,科学佩戴口罩,游览时保持有序,不扎堆、保持间距。(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陈文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