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103岁老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2022年03月29日20: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老人顺利完成疫苗接种。 崔祖严摄

人民网海口3月29日电 (孟凡盛)3月29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中山街道人和坊社区103岁老人陈彩云在家中接种了新冠疫苗第一针,目前,陈彩云老人是中山街道年龄最大的疫苗接种者。

陈彩云老人是一名革命烈士的家属,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精神抖擞,现场医务人员对老人身体健康状况进行综合评估后,确认老人健康状况稳定,符合接种条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顺利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据了解,中山街道高度重视60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针对辖区老年人基础性疾病较多、抵抗力较弱、行动不便的老人,联合澄迈县中医院疫苗接种小分队,积极开展送“苗”上门便民服务,将疫苗接种点搬到家门口,全力构建免疫屏障。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