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昌江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2022年03月29日21:14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补充干部能力短板,高效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3月28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2022年科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班。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朱绵茂以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多智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

此次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研究、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及措施、廉政教育、新时代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诚信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等课程,期间还会到海南省史志馆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锤炼求真务实、敢闯敢试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