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琼海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附活动轨迹

2022年03月31日11:49 |
小字号

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31日通报称,3月31日,琼海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琼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置,对相关风险人员落实隔离管控、对相关场所落实消毒等措施。该人员已经转至定点医院。

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3月28日

8时左右从上海虹桥机场乘飞机于11时左右到达美兰机场(航班号HO1271,座位号52H)并完成落地检;

12时左右乘私家车前往琼海;

13时左右到博鳌未来医院2号楼;

16时30分左右入住博鳌镇东屿岛大酒店;

17时左右乘私家车到博鳌镇食百味私房菜用餐;

18时左右步行至这片海餐饮吧用餐;

19时30分左右乘私家车回酒店后未外出。

3月29日

8时左右在东屿岛大酒店餐厅用早餐;

9时至15时左右乘私家车到博鳌未来医院,期间在该地点外卖用餐;

15时30分左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到博鳌镇卫生院进行核酸采样(乘私家车);

16时30分左右回酒店后未外出。

3月30日

8时至9时左右在东屿岛大酒店餐厅用早餐;

12时左右乘私家车到万泉河旧事农家庄用午餐;

14时30分左右乘私家车回东屿岛大酒店;

17时30分左右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要求,到集中隔离点隔离(乘私家车)。

海南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醒,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所住宿宾馆或疾控部门报告,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琼海市将持续加强重点地区旅居史抵琼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自3月30日0时起,国内疫情严重地区抵琼人员须进行7天严格居家健康监测+7天自我健康监测。凡抵琼满7天未满14天的,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酒店等住地)等待;抵琼未满7天的人员,采取3天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并在第7天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