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临高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01日20:24 |
小字号

3月31日上午,临高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县委的近期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现场。

临高县政协主席林恩荣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建章立制保履职,围绕推动政协更好履职建章立制,认真落实视察调研、社情民意、理论研究等经常性工作制度,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要提升能力促成效,时刻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不断提升为民履职的能力。要练就品格聚力量,时刻牢记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切实发挥政协常委的中坚作用,始终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海南省政商交往行为指引清单(试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意见》等,并审议并通过了十一届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

(图/文:今日临高 王小芳 周朝阳)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