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本轮疫情海口累计报告确诊病例(轻型)7例 无症状感染者2例

2022年04月01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4月1日电 (樊欢迪)4月1日,2022年海口市第二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口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介绍,3月31日17时到4月1日17时,海口市共报告5例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其中2人为海口市在开展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另外3人为3月29日确诊病例密接者在隔离观察期间核酸检测中发现。4月1日,该5名阳性感染者其中4人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1人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同时,3月30日确认的1名无症状感染者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截至4月1日17时,海口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7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追踪到密接572人,密接的密接857人;今日开展的关于密接、密接的密接、风险人员、封控管控区人员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已采样24776人,已出的结果均为阴性。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