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临高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0次(扩大)会议

2022年04月01日20:48 |
小字号

3月30日,临高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主持召开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40次(扩大)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四方责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副县长杨岱传达省长冯飞在3月30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文斌强调,当前海南多地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特别是清明节即将到来,返乡祭祀人员增多,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作出的部署要求,严防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四方责任,时刻关注疫情动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临高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文斌。

文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省外来临高人员排查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重点地区返县来县人员要及时摸排、及时报告,把关联疫情的发生可能性控制到最低。要加大宣传力度,严禁组织开展集体共祭、清明酒宴等聚集性活动,引导群众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要强化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商超门店、测温验码、物流快递、进口冷链非冷链企业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做到人物同排,人物同防。要扛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作风漂浮的要从严追责。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潘学峰,副县长李雪天、施祖送出席会议。

(图/文:今日临高 王婧 陈日升)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